檄文

【盾铁/锤基/EC/狼队】父母爱情(上)

我是一只老fishy我从来不更新:

[知乎]讲述一下你父母之间的爱情故事




彼得·未来会成为一个天才·帕克:


噢,想到了最近让我很糟心的托尼爸爸和史蒂夫爸爸……没错,这两位大小孩又吵架了——争论关于是给我生一个弟弟还是妹妹的问题。


说实话,如今按照我目前所学的知识,生男生女是由Y染色体决定的,也就是说是由爸爸决定的但是……我这两个都是爸爸啊已经超纲了啊!!!


说起他们波澜壮阔的爱情故事,那真是复杂到爆炸,我听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分享才好不容易整理清楚的。


据说史蒂夫爸爸还是托尼爸爸小时候的偶像,而且史蒂夫爸爸以前是托尼爸爸的爸爸也就是我的爷爷霍华德的好朋友,那就是说……我的托尼爸爸其实是史蒂夫爸爸的大侄子?!!噢天啊真是混乱至极,我说霍华德爷爷真的不会被吓得从棺材里爬出来么???


据说他们的相遇是因为弗瑞局长的相亲……啊不是是组队,当时史蒂夫爸爸刚刚被从海里捞出来不久。


但是那个时候两位爸爸的关系实在不是很好,他们经常吵架,要不就是互相嘲讽对方啦、互相指责不听命令啦,不过在关键时刻总是会和好的,他们一起战胜了入侵者齐塔瑞人,还有可怕的奥创。于是渐渐的渐渐的,他们产生了美妙的爱情。


不过有一次他们闹得特别僵,因为史蒂夫爸爸找回了他一个失踪多年的好朋友,而托尼爸爸觉得史蒂夫爸爸不爱他了,然后……然后三个人就打了起来,结果托尼爸爸和史蒂夫爸爸就分居了,托尼爸爸独自呆在复仇者大厦,而史蒂夫爸爸则带着他的朋友去黑豹叔叔那里……呃避难了哈哈哈。


说实话,我觉得这件事情吧还是史蒂夫爸爸没有把事情讲清楚,而且据我了解,史蒂夫爸爸和托尼爸爸完全都是闷骚嘛!一个不善言辞,一个外冷内热的……在一起还真是挺不容易的呢。(嘘!可不要告诉我爸爸们我这么说他们啊!)


猜猜后面怎么样了?嘿嘿,当然是和好了,要不然就没有我了嘛。


那时候世界陷入了巨大的危机,于是史蒂夫爸爸又回归了,和托尼爸爸一起并肩作战,托尼爸爸也还是原谅了史蒂夫爸爸,哎,小情侣嘛,沟通好了不就没事了?而且战斗结束后——史蒂夫爸爸居然和托尼爸爸求婚了!没想到史蒂夫爸爸居然还有开窍的一天——呃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好奇史蒂夫爸爸求婚的钻戒是从哪来的?


呼呼,后来啊故事就像童话故事里说的一样,我的两位爸爸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并生出了我!虽然嘛他们平时还是有些小吵小闹的,不过画风都是“托尼就算你是个世界第一的天才富有能力的领导者也不可以不顾安危的冲在最前方”或是“史蒂夫你能不能不要拿出你美国队长的高洁品格和诱人的金发碧眼大胸的模样来训斥我”之类的,你们真是一点不顾及我被闪瞎!


说多了都是泪,我还是去找我的韦德哥哥吧。




回复:


我真的不是只吃李子:我就是你爸爸的朋友,你爸爸们爱情的见证者,一个无辜的路人。


厉害了我的瓦坎达:请你告诉你的史蒂夫爸爸,以后婚姻出问题了不要再过来找我,我是国王,不·是·婚·姻·调·解·员。顺便,他那个戒指是借我振金做的,他打算什么时候还。




——




耶梦加得:


呃……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好的ID可以取,直接用真名就好了。


小的时候,据说洛基妈妈和托尔爸爸要去解决一些麻烦事,于是我就被海拉姑姑来照顾,等我稍微长大一些之后,我才又回到爸爸妈妈身边。结果我在家里渐渐发现,洛基妈妈总是会用小刀捅托尔爸爸,起初我以为只是一种魔法把戏,因为托尔爸爸被捅的时候看起来一点儿都不疼,还嬉皮笑脸的……结果有一次我偷偷拿妈妈的小刀来玩,却被刮伤了手指,我这才明白,洛基妈妈是真捅啊!!我吓坏了,于是等洛基妈妈又要捅爸爸的时候,我大哭了起来,求妈妈不要捅爸爸。我想妈妈大概也是被我的举动吓到了,于是他立马保证不再捅爸爸了。


然而之后,妈妈家暴爸爸的方式又换了……他让托尔爸爸跪锤子边。不过想想总比用刀捅好,毕竟妈妈生气也是合理的,因为托尔爸爸有时候……反应真的是有点蠢噗,而且爸爸有时候说话的口腔我总觉得好奇怪啊,什么“吾友”啊“尔等”之类的……(爸爸对不起!)


这就不得不提洛基妈妈和托尔爸爸之间的故事了。


那时候妈妈和爸爸还以为大家互相是亲兄弟,于是相处的还算融洽,但是妈妈在阿斯加德总是被孤立,而爸爸的威望却很高,这段时间妈妈过得特别委屈……结果有一次妈妈知道了自己其实是被领养之后,他彻底崩溃了,并且要离开阿斯加德这个伤心地,并且他还跑到了人类的地盘四处发泄。这回轮到托尔爸爸崩溃了,他这才发现原来妈妈有着一颗狂热不死的摇滚……呸叛逆的心。托尔爸爸在阿斯加德日思夜想,反思自己的过去,最后发现原来他对妈妈早就已经有了不同的情感,于是托尔爸爸决定要去找妈妈。


然后在他想要追回妈妈的期间,可怜的爸爸一直被洛基妈妈完虐,头发被剪了,锤子也碎了(后面修好了)。


最后,一场世界大战来临,洛基妈妈和托尔爸爸放下前嫌齐心协力的去作战,这场大战……嗯就是楼上所说的那场。这场战争真是惊心动魄,托尔爸爸都差点牺牲了!而这一战也最终让爸爸妈妈们坦然相对啦,然后后面我和我的哥哥芬里尔也诞生啦。


有时候呢爸爸妈妈也会带我到下界中庭去和一群他们的队友玩,然而和大人们在一起总觉得不那么有趣呢,于是我认识了一个叫做彼得的哥哥,嗯就是楼上。


啊……至于他说的那个韦德哥哥,好像是跟彼得哥哥定了娃娃亲呢!


哎,不知道我有没有人要呢?




回复:


谁再叫我莱戈拉斯我跟谁急:菇凉,你对我家宝宝们有兴趣么?


     “一捅二捅三还捅”回复“谁再叫我莱戈拉斯我跟谁急”:你,蝼蚁,找死?还想再试试被控制大脑的滋味么?


    “谁再叫我莱戈拉斯我跟谁急”回复“一捅二捅三还捅”:略略略








TBC.









评论

热度(5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