檄文

美好的文字

岁月无声:

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丞哥,我上辈子应该是做了点儿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儿,这辈子才能碰到你。 ——《撒野》巫哲
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 一一《大哥》priest
你不是月宫的神仙么,怎么偷跑下来了?既是落在我手里了,红尘万里,你可别想重新位列仙班了。 ——priest《杀破狼》中秋新番外
“人这一辈子 有四件事不能太执着 一是长久 二是是非 三是善恶 四是生死” ——出自《镇魂》priest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允许我用一枚戒指绑住你, 在法律的规定下,把余生分一半给我那种。 ——priest《残次品》
有时候,人的思想其实是不自由的,因为外物无时无刻不再试图塑造你,他们逼迫你接受主流的审美、接受声音最大的人的看法——即使那不合逻辑、不符合人性、完全违背你的利益。 但是真正的你只要还有一息尚存,总会试着发出微弱的声音。 ——priest《默读》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