檄文

#欧美CP和喜剧台词的契合度测试#

暴力仓鼠x:

【测试者的话:这是#契合度#测试,这是统计学,你们看了之后,不能骂我黑……_(:з」∠)___(:з」∠)__(:з」∠)_】






【拔杯】




汉尼拔:“其实呢,我是一个演员。”


——《喜剧之王》




茶杯:“你以为你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你是那样拉风的男人,不管在什么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是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神乎其技的刀法,还有那杯drymartine,都深深的迷住了我。”


——《国产凌凌漆》




杜医生对汉尼拔说:“一个人肯和你吃饭并不代表他一定和你上床。”


——《行运一条龙》




汉尼拔:“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饮食男女》




茶杯:“当时我距离这个人是三公尺零八公分,但不到四分之一柱香的时间里我做了一个影响终生的决定:我身上的钱没了,这个傻帽说要请客,所以我决定吃死他。”


——《天下无双》




汉尼拔:“其实吃什么都无所谓,最主要是跟谁一起吃。”


——《天下无双》




汉尼拔:“上帝是公平的,漂亮的男人是不会烧小菜的。”


——《奇谋妙计五福星》




茶杯:“我连命都不要了,看你还怎么跟我比?”


——《唐伯虎点秋香》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调,但是受万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赐给人类的火,运用的出神入化,烧出堪称火之艺术的超级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的使者?没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个人都给他一个称号——食~神! ”


——《食神》




茶杯:我找到了一份兼职工作,在中央精神病院所做研究工作。


汉尼拔:研究什么?


茶杯:被人研究。


——《国产凌凌漆》




以下是《汉尼拔》和《乡村爱情》的契合度测试:




鹅鹅鹅,曲项用刀割,拔毛加瓢水,点火盖上锅!




茶杯:“你要真有心呢,给我炖一个鸡蛋它妈。”


汉尼拔:“不行 ,正在下蛋呢。”


茶杯:“那炖个鸡蛋他爹。”


汉尼拔:“你想让鸡蛋他妈守寡啊!太狠了吧。”


茶杯:“没事,鸡蛋他爹挺多的,少了一个他妈也不知道。”




汉尼拔:“追茶杯三点,1:坚持,2:不要脸,3:坚持不要脸。”




汉尼拔:“我一世英明,就毁在Will这儿了。”




汉尼拔:“比一比这两条鱼谁长的帅,长得帅就是明天的菜。”




汉尼拔:“常在厨房走,哪能不切手?”




茶杯:“等我有钱了,我就带我最讨厌的人去最好的神经病院!”




汉尼拔:“说实话,找个正常人好找,你找我这样的,我跟你说,不容易!”






【瑟莱】




莱格拉斯:“与爹斗其乐无穷啊!”


——《疯狂的石头》




莱格拉斯:“我好看吗?”


金雳:“当然好看,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四字成语,都无法形容王子的好看。”


莱格拉斯:“难怪Ada说,矮人没有一句话是真的。”


——《大内密探零零狗》




莱格拉斯:“(我和Ada)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张床上,的确有些审美疲劳。”


——《手机》




“Ada,我要挂啦,你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万万没想到》




以下是瑟莱和《乡村爱情》的契合度测试:




莱格拉斯:“我就一个爹,你爱咋整咋整吧”


甘道夫:“就你一个爹,别人都几个爹啊。”




莱格拉斯对甘道夫说:“摊上这样个爹可真锻炼人。”




甘道夫:“你和你爸一样。”


莱格拉斯:“我怎么和我爸一样,我是暗恋,他是明整,两个境界。” 




瑟兰迪尔:“儿子说这么近距离的看我,发现帅原来可以这么具体。”




莱格拉斯:“以后你就是我爸和我的贤妻良母了。”




瑟兰迪尔看着莱格拉斯的成绩单说:“看看你的排名,就知道你班有多少人。”




莱格拉斯:“两千的都光棍我五百岁的愁啥!”




瑟兰迪尔:“搞大事业的人,脸上的表情基本上都是很严肃的,你看我啥时候乐过?”




甘道夫:“我保证给你们介绍一个好对象。”


瑟兰迪尔:“你埋汰我呢,再咋地我们爷俩也不能用一个对象啊!”






【福华】




约翰:“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人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大话西游》




夏洛克:“我在苏格兰场受训的时候,曾经研究过世界所有的奇案,包括东方快车谋杀案,尼罗河谋杀案,电话情杀案,香港灶地藏尸案等等,发现了一个重要原则,越大嫌疑的人,越不是凶手。”


——《逃学威龙3》




夏洛克:“我们跟紧他,不要打草惊蛇!论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点点,可是现在多了一个莫里亚蒂,他恐怕比我高一点点了。”


约翰:“这边有我嘛!”


夏洛克:“就是因为多了你,他才会高我一点点。”


——《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




以下是神夏和《乡村爱情》的契合度测试:




医生:“你找什么科? ”


夏洛克:“请问厕所在那个科!”




夏洛克:“我看看,我学法医的,懂法!”




莫里亚蒂对夏洛克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为什么非得把有妇之夫找。要形象有形象要个头有个头,不就脸有点长吗?”




夏洛克:“我这脸要跟驴比还算短脸呢。”




约翰被蚊子咬了,夏洛克建议挂个蚊帐在里面裸睡,挑逗蚊子,把它急死。




“告诉你一个不幸的好消息。”约翰离婚了。




夏洛克:“文化素质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还有当天的。”




莫里亚蒂:“这两个人,一个没想法,一个没思路,还聊的热火朝天的。”




约翰指着夏洛克:“你简直太简直了!”




约翰和夏洛克吵架了。


莫里亚蒂对夏洛克说:“现在这种情况,要么忍,要么残忍。”






【盾冬】




史蒂芬:“我一直都想找个肩膀依靠,以为找到了这个肩膀,谁知道是个假肢。”


——《三枪拍案惊奇》




神盾局抓住了吧唧,史蒂芬怒道: “这么漂亮的一个男人,就因为犯了点小错,就被你们带到这儿来。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功夫》




吧唧:“摘下眼罩之后,我们就是普通人了,要过普通人的生活。”


——《神奇侠侣》




史蒂芬:“我这种身经百战的警务人员,皮外伤就当如粉刺。”


——《逃学威龙3》




史蒂芬对局长诉苦:“托尼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如果他有心气儿的话,可以每天换一个,而且不用花钱,都是贾维斯给他养着。我只有一个男人,还离开我了,我的一生才是悲剧的。No money,No men。”


——《大腕》




史蒂芬:“七十年,我原以为国家早把我们忘了。”


吧唧:“怎么会呢?就算是一条内裤,一张卫生纸都有它的用处。”


——《国产凌凌漆》




吧唧和人说起二战的史蒂芬:“头顶上飞枪子,裤裆里塞手榴弹,就是神仙也得尿裤子!”


——《集结号》




史蒂芬:“点背不能怨社会啊,90后的都出来混了,我多大了。”


——《疯狂的赛车》




“你是超人吗。”


史蒂芬:“人人都知道我不穿内衣裤的。”


——《逃学威龙3》




“我隐约记得我男朋友是很英俊的。”


“现在他不英俊吗?”


“你说呢?”


“虽然不英俊,但是真的是你男朋友呀,警察不能说谎的。”


“我男朋友身材很不错的。”


“现在他的身材不好吗?”


“我男朋友不喜欢穿内衣裤的。”


“我刚刚偷看到他没有穿内裤。”


——《逃学威龙3》




吧唧:“我的右拳像火焰一样炽热,我的左拳像冰霜一样寒冷。”


——《万万没想到》




局长打电话:有任务,史蒂芬:“我正在谈儿女私情,国家这种小事改天再说!”


——《国产凌凌漆》




以下是《美国队长》和《乡村爱情》的契合度测试:




局长看着吧唧:“这小伙长得方方正正的!”




吧唧注视着托尼的车。


史蒂芬:“看啥呢?” 


吧唧:“太漂亮了,那车太漂亮了!” 


史蒂芬:“车好看那,那我买一辆得了呗!” 


吧唧:“你开上就没那效果了!” 




吧唧要进冰箱了,斯蒂芬拉着他的手要吻他,并且说:“在我人生倒计时之前,我就这么点心愿,你们要是不能满足我,我死也睁不开眼啊!”


  


斯蒂芬:“如果我中了五百万,我觉得还是捐进自己的账户吧。”




吧唧对叉骨说:“群殴就是我和史蒂芬削你,单殴就是你削我们两个。”




史蒂芬:“有人掉进河里,托尼第一个救,这是什么觉悟,他为什么敢第一个下去救呢? ”


吧唧:“那你说能不能是祖传的呢?”




史蒂芬:“吧唧高烧零下40多度呢。”


托尼:“咋了,又冰镇上了?”






【EC】




老万:“出来混,要讲信用。说了杀你全家,就一定要杀你全家。”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牌皇和老万去偷东西,牌皇问:“咱这样弄,会不会多行不义必自毙啊?”


老万:“满嘴顺口溜,你想考研呀?没胆量哪有产量,你不想娶俺儿了?你不想娶俺儿,俺还想娶教授呢!没钱咋办事?”


——《疯狂的赛车》




先是老公要杀老婆,接着老婆要杀老公。难怪别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疯狂的赛车》




瑞雯指着老万向学生们介绍:“这是教授的男朋友,发型虽然太土气,又穷的要命,没什么文化,性能力十分差,不过还算一表人才。”


——《千王之王》




“我们X战警除了保护教授,还要维护世界的和平,协调宇宙的和谐,就算天上跌下怪兽来,也由我们去搞定。”


——《大内密探零零狗》




查尔斯:“再熬上几年,荷尔蒙彻底不分泌了,也就踏实了。”


——《私人订制》




查尔斯:“好心痛,我最爱的男人,搞我最爱的女人。好心痛,我最爱的女人被我最爱的男人搞!”


——《钟无艳》




老万对查尔斯说:“那个Vision,我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獐头鼠目,非贼即盗。”


“我倒觉得那Vision比你长得周正些。”


——《我的唐朝兄弟》




查尔斯:“以前你帅,我们可以讲交情,现在你变成这幅德行了,除非谈生意。”


——《情圣》




快银:“谢谢大家今天来给我捧场,其实大家不用那么高兴,今天不是我的生日,是我老爸的忌日,是我老妈搞错了,呜呜~~~大家不用那么伤心,其实呢我老爸是一个杀人,抢劫,强奸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他的死对社会实在是一大福音,呵呵,其实呢,我老爸杀人只是因为对方说我张的不够帅,抢劫只是为了帮我买一辆玩具车,强奸只是我说我想要一个妹妹。我老爸实在是一个好爸爸。呜呜~~~”


——《千王之王》




查尔斯:“从前陪人家看月亮时,叫人家小查查,现在新人换旧人了,叫人家Xavier!”


——《大话西游》




以下是《X战警》和《乡村爱情》的契合度测试:




老万:“我已经决定不跟他(查尔斯)说话了。”


瑞雯:“你还能有那脸,再把你憋死!”




快银:“哎呀,教授穿上这衣服跟白雪公主似地!”




快银问旺达:“姐,如果有人伤害你,你多久会原谅他?”


旺达:“原谅他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务是送他去见上帝。”




汉克对老万说:“要不是教授说不能乱扔垃圾,我早把你扔出去。”




汉克:“保护教授是我们每个变种人的义务。”




查尔斯:“一边去是你唯一出路。”




查尔斯:“你要是好人,那全世界不都得成坏人哪?”


老万:“你看你把我还跟世界接轨了。”




查尔斯:“当年要不是遇上你我兴许还往前迈一步呢!”


老万:“往哪迈啊,这屋迈到那屋啊?你要是找个不如我的,那不迈向万丈深渊了么!”




老万:“有能耐人走,腿留下。”




汉克看着天空中飞走的老万:“这来去也太匆匆了。” 




沙滩离婚后,查尔斯看着窗外:“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点吧,让那些约会的都淋成落汤鸡!”




【贾尼】




托尼:“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地带,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公寓,电梯直接入户,不行最少也得四千平米。什么宽带呀,光缆呀,卫星呀,能给他接的全给他按上。楼上有花园,楼里有游泳池,楼里站一英国管家,戴一假发,特绅士的那种。业主一进门甭管有事没事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elp you 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倍儿有面子!社区里再建一所贵族学校,教材用哈佛儿,一年光学费就得几万美金。再建一所美国诊所,二十四小时候诊。就是一个字:贵!看感冒就得花个万八千的。周围邻居不是开宝马就是开奔驰,你要是开一日本车,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说这样的公寓一平米得卖多少钱?(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二千美金吧?)二千美金?那是成本!四千美金起。你别嫌贵,还不打折。你得研究业主的购物心理,愿意掏二千美金买房的业主,根本不在乎再多掏二千。什么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吗?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所以,我们做地产的口号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大腕》




托尼:“钱不分好坏,因为凡钱都是好的;人也不分好坏,因为凡人都是坏的。”


——《夏日福星》




托尼对奥创说:“我只要用三分功力,就能让你知道什么是植物人!”


——《三枪拍案惊奇》




托尼:“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是太刺激了,搞得我都想尿尿了。”


——《唐伯虎点秋香》




“钱不揣兜里,摔别人脸上也是一种享受呀。”


——《私人订制》




托尼:想不想升职?


贾维斯:我不想做鸭,sir。


托尼:我问你想不想升职?


贾维斯:我是不会做鸭的。


托尼:答非所问嘛,我问你想不想升职呀。


贾维斯:想,但是我是不会出卖自己的贞操。


托尼:谁想要你的贞操,我要你的青春。


贾维斯:青春对我和贞操一样重要,sir。


——《逃学威龙1》




史蒂文:“托尼出了名的泡妞无数,是我们所有男人的眼中钉。他优雅的体态散发出诱人的魅力,让所有的少女都难以抗拒。他那双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么冷傲的女性,都会被他温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众所公认的美国情圣,神盾局的灵魂,谁都认识的钢铁王子。”


—— 《行运一条龙》 




“钱不是万能的,不过没有钱我就头晕。”


——《逃学威龙3》




以下是《钢铁侠》和《乡村爱情》的契合度测试:




队长辞职带着吧唧远走高飞了。


贾维斯:“不是有这么句话么,英雄气短!”


托尼:“不,他是人穷志短。”




贾维斯:“Sir你穿新战甲真好看,像扑克牌里的大王!”




托尼:“钱是啥玩意?钱,你花它是钱,不花那就是纸。”




奥创出现了,队长对托尼说:“ 看看,你生的好儿子!”


托尼:“我生的咋了,我生的我就该死啊?!” 




绿巨人:“你的矮是终身的,我的胖却是暂时的 。”




托尼对战甲说:“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拨下你的号码么,你却关机。”




托尼:“刚刚查完体,除了个没高,什么都高。”




托尼向教授这么介绍自己:“我就是那个万磁王的女婿的父亲。”






【锤基】




洛基对托尔说:“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


——《河东狮吼》




托尔对洛基说:“你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在关键时刻大义灭亲,说翻脸就翻脸,稍加训练就能成立一恐怖组织,还绰绰有余。”


——《不见不散》




洛基对托尔说:“你侮辱了我的人格,还侮辱我的智商。”


——《疯狂的石头》




“我只想让自以为高高在上的神仙,能够好好的真正体验一下凡人,因为这些凡人只有几十年的寿命,不要因为做错一两件事就翻不了身,因为我相信,无论他们多么的笨,多么的无知,怎么凶,怎么该死也好,始终都是人间有情。”


——《济公》




洛基:“你怎舍得撇下我,独自让雷劈呢?”


——《行运超人》




洛基:“出来混,迟早都要还。”


——《无间道2》




洛基:“愿天下有情人,不成眷属。”


——《夏日福星》




托尼问洛基:“你哥的口袋从来都没有钱,弟弟也只有你一个,还要每天被你欺负,我觉得他真的好可怜。都这样了,你干嘛还要谋他?”


洛基:“我到这种地位了,不谋朝篡位,还有什么奋斗目标?”


——《大内密探零零狗》




洛基:“为什么世界上有如此多无聊的废物?”


——《唐伯虎点秋香》




托尔:“好好干,明年哥给你找个嫂子。”


——《私人订制》




洛基:“今年你还是很进步的,去年你是弱智,而今年已经晋级为愚蠢了。”


——《人在囧途》




托尔:“我叫索大锤,是本地的扛把子!”


——《万万没想到》




洛基:“放过你?你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


托尔:“正在想……你给我个杀我的理由先!”


——《大话西游》




生死关头他们不仅要比谁剑一些,竟然还都穿上了披风,两个大男人互戳了半天,竟然就出了那么点血。你那红色的披风,还真是加长夜用款啊。这么好的防护措施,你们还真是怕搞出人命啊!


——《报告老板》




我们总是这样,刺来刺去,却不愿意伤害对方,他很温柔,笑起来像个孩子,我以为爱情会让我们永远在一起,但我错了。


——《报告老板》




洛基:“总之你让我知道你对我不忠,就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陪一个人睡,我就陪十个人睡。”


托尔:“哇!你作为我的未婚妻,你说这种话成何体统?”


洛基:“还有,如果你对不起我,我会像戏里面的女主角一样,趁你睡着,绑你在床上,用冰锥插死你。”


——《逃学威龙3》




“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


——《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




“我不是关心你,只不过蝼蚁尚且偷生,神仙干成你这个样子,干脆不要干算了!”


——《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




洛基:“不是我喜欢打架,是有很多人喜欢被我打!”


——《鹿鼎记》




小时候的事似乎还在昨天,今儿就死到临头了。


——《非诚勿扰2》




“哥带你到中庭浪一圈!”


——《高兴》




洛基被关了起来。


“你干嘛瞪着眼睛看我?你不要喜欢我呀!虽然我平易近人天生丽质但是山鸡哪能配凤凰呢?……你想也没有用!想也有罪!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想我被关在这里!那你就有机会了,没有!一点机会都没有……哎!你干嘛不看我呀!你好端端的我干嘛骂你呀!你不看我分明就是存心不良!”


——《东成西就》




洛基:“你干嘛色咪咪地看着他啊!你不准喜欢他啊!他已经跟我定过亲了!就算你不在乎他也不会喜欢你的……我不管是你色咪咪地看他还是他色咪咪地看着你,总之他已经是我的人了,他只准色咪咪地看着我!你要看就看我好了! ”


——《东成西就》




洛基向天后告状:“他一喝多了,就往人姑娘手里写电话,最后还说一句,妹妹,什么时走了单儿,记得美国有你一哥哥!”


——《不见不散》




下面是锤基和《乡村爱情》的契合度测试:




洛基:“我知道哥你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


托尔:“不,有时也说三。”




洛基:“这座是留给大锤的。”


祸根:“这不屁股坐的地么,咋给锤子了?”




洛基看着从地球回来的托尔:“不要以为你晒黑了 就能掩盖你是白痴的事实。”




托尔对洛基说:“你让老万上身了啊?”




天后在门口听见托尔和洛基在吵架。


“这俩玩意,不在那研究要个孩子,打仗玩!” 




托尔:“哥不是收破烂的,做不到让你随喊随到!”




洛基:“狼心狗肺总好过撕心裂肺。”




洛基对托尔说:“不带钱你连智商你也不带,我脑袋这点玩意儿你要有一毫米,你就啥都够了。”




托尔:“你是说我没他们优秀罢?”


洛基:“不是,哥哥,在我心里,你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但你心眼儿没他们多。”




托尔:“史蒂芬要是打你你也别还手。”


洛基:“他要是打我,我就回来打你。”




天后:“我现在最大的要求呀,就是希望你们俩,早点生个孩子,也让妈尝尝什么叫当奶奶的滋味儿。”




——END——

评论

热度(110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