檄文

#负能量:写的十八戒#

暴力仓鼠x:

极具负能量,只是我的写后感,自己并做不到。


请勿把我的文对号入座,因为条条都犯。




1,不要讲道理,每个人的道理都不同。




2,不要露三观,怎么说都有理,还有可能是胡诌。




3,不要太暴力,暴力的目的通常是爽,而初衷往往是智商短缺。




4,不要太色情,那话儿太私密。




5,不要有噱头,其实这篇文并没什么与众不同。




6,不要太虐,虐是恶行。




7,不要渲染,渲染只有在极少的情况下达到了目的,剩下都是忽悠人。




8,不要直白,当人是傻?




9,不要含蓄,鬼造说啥?




10,不要语气,写文并不是为了发泄无处安放的荷尔蒙。




11,不要高深,看过看不懂的文艺片吗?




12,不要肤浅,看过农民工种马文吗?




13,不要塑造,人之初,都差不多。




14,不要狗血,精神病人想什么世界上就发生什么。




15,不要边缘,呆在边缘只是因为回不来,又不敢跳。




16,不要视配角为草芥,生活中,能把谁视作他物?




17,不要苏某人个没完,写到尾,可能没人喜欢他。




18,不要管上面的不要,否则就特么憋写了。




最后为所有寂寞的大大唱一首歌:


粉过我的头像都变成黑白~文没看完就走人~


哪怕红心点遍茫茫文圈~不敢点在我的文下~


我去过的圈子就成为冰箱~发出的文都成坑~


能够胡编乱造这一双手~不能留住一个读者~


天涯海角何处是我家~


最远一条狗为我回答~


不管圈子怎么大~盖不过我的煞~


天涯海角就是我的家~做不做大大都有代价~


所谓大大~


来也刹那~去也刹那~


写文路远基友尽,


莫问苍生问点击,


圈里有猫也有狗,


就是特么不见人。



评论

热度(113)